中国海口市在新加坡举行旅游推介会

2013年08月20日 17:48   来源:新华网   丁其林

  中国海口市20日在新加坡举行旅游推介会,旨在宣传推广海口旅游资源和产品,促进海口市与新加坡的旅游交流与合作。

  海口市旅游发展局负责人介绍说,海口拥有131公里长的海岸线,这里长夏无冬,气候宜人,空气和水体等环境、生态质量指标名列中国前例,城市绿化覆盖率达42%,被世界卫生组织选定为中国第一个“世界健康城市”试点。

  据介绍,海口旅游资源丰富,不但拥有热带温泉海岸、海上森林、海底村庄、火山口、热带野生动物植物园等自然风光和现代主题公园,而且拥有五公祠、搜书院、海瑞墓等历史与人文胜景。

  这位负责人说,海口的海峡、沙滩、温泉、高尔夫和游艇等特色资源为海口发展商务会展、观光度假、休闲游览提供了一流条件,吸引了越来越多各种赛事在海口举办,如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观澜湖世界高尔夫职业明星赛、环岛国际自行车公路赛、全国速度滑轮公开赛、中国热气球挑战赛等。

  目前,海口共有旅游星级饭店66家,旅游景点20多处。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