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安龙潭路天地坊南侧污水流出近千米

2013年08月26日 17:09   来源:齐鲁晚报   张伟

  25日上午,市民向本报反映,龙潭路天地坊南侧,非机动车道上有污水外溢半个多月,流淌近千米。12319热线工作人员说,污水外溢是相关单位施工造成,泰安市城市排水管网管理所正在协调处理。

  25日上午9点左右,龙潭路天地坊南侧,一段非机动车道路面污水外溢,路段低洼处,囤有一些污水,每次车辆经过时都会溅起水花。污水在高温下,发出阵阵恶臭,不少行人捂着鼻子快速通过。污水一路向南,在龙潭路与擂鼓石大街路口左拐,向东流进一下水道,流淌近千米。在附近居住的张先生说,污水流淌了半个多月,他们也向市政部门打过投诉电话,“污水一直向外溢,也没见有人来处理过。”张先生生气地说。

  上山打水的罗先生说,前段时间路过时,他就闻着空气中有股臭味,后来发现有一处路段污水外溢。“龙潭路上旅游的游客和上山打水的市民很多,长时间不处理有损泰山的形象。”污水流经路面,已经长有青苔,路面有些脏乱。附近卖包子的商户说,因为污水散发的臭味,屋外就餐的顾客少了不少,影响了生意。

  泰安市12319热线工作人员说,经工作人员现场核查,污水外溢是相关单位施工造成,泰安市城市排水管网管理所正在协调处理。(记者 张伟)

(责任编辑:西西)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