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银川路政人员为优先加油骂街 回应称无此车辆

2013年08月28日 18:36   来源:宁夏新闻网   李辉

  8月16日10时24分,网友“长毛狐狸W”发微博称,一名驾驶宁A·S2867路政车辆的公职人员为了自己优先加油,公然在加油站骂街。26日,银川市交通运输局路政稽查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经核实,该车不属于路政稽查支队,已于16日在微博做出回复。

  “长毛狐狸W”所发微博这样描述:“路政队伍中的老鼠屎,开着路政的车,为了自己优先加油,公然在加油站骂街,并扬言和交警是一家,想拖谁就拖谁……这样的公职人员百姓供不起!请路政给大家一个说法!”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谴责该公职人员。网友“大山之松919”分析道:“驾车的有可能是临时工,不可能是干部,干部哪有上班期间穿七分裤的?”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路政稽查支队办公室李主任称,经核实,该车辆不属于该支队所有,且支队也无权去查该车相关资料,只能通过交管部门查询,“包括永宁、贺兰的我们都核实过了,没有这辆车。”此外,银川市交通运输局也在微博回复,经查该执法车辆不是银川市管辖,应该归自治区路政部门管理,并表示路政队伍中有这样的人很失望,会继续督促,加强队伍管理。

  对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纪委监察室相关负责人称,交通部门主管的是公路建设及养护,只有交管部门有权查询该车辆具体情况。记者随后通过交管部门查询得知,宁A·S2867号车辆所在单位为宁夏公路管理局银川分局。(新消息报 记者 李辉)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