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尼泊尔经贸洽谈会将在日喀则举行

2013年09月03日 09:13   来源:SRC-1968   尼玛潘多 次珍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中尼双方友好协商,第十四届中国西藏——尼泊尔经贸洽谈会将于2013年9月5日至9日在日喀则市珠峰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洽谈会旨在构建中国西藏与尼泊尔等南亚国家实现互利双赢、交流合作、竞争开放的长期合作平台,以投资洽谈、货物贸易、经济合作、文化交流、高层论坛为主要内容,突出经贸特征、突出南亚特色、突出西藏特点,加快西藏经济建设和对外开放步伐,使参与者通过洽谈展销寻得机遇、获得发展,实现共同繁荣。

  据了解,本届洽谈会将有170家企业参加,与以往各届相比,规模更大、参展企业更多、参展商品更丰富,设有特色商品展区、农畜产品展区、大件商品展区、轻纺和机电产品展区、美食展区、尼方商品展区和旅游宣传展区。

  洽谈会将突出“商品贸易、投资服务、政策交流、互利互惠”的宗旨,进一步增进中尼两国人民传统友谊和紧密双方经贸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石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