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11月8日将在三门峡举办

2013年09月04日 07:58   来源:大河网   

  昨日上午10时许,第二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特博会)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定于今年11月8日~12日在三门峡市举行本届特博会。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此次特博会展示的商品主要包括:特色农副产品、食品、文化旅游商品、日用品、民族商品、区域商品等几大种类。届时,除了现场商品采购交易外,还将进行一系列论坛交流活动,如对具有鲜明特色的参展产品,进行特色商品名牌、优秀品质、绿色环保、科技创新四个奖项的评选发布等。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组委会特别制定了一系列优惠的招展政策。其中,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国家级老字号企业,国内外500强、行业50强企业,国家级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企业,国家著名商标及国家级行业龙头企业,以及参加过首届特博会,并被评为特色商品品牌的企业,全部免收展位费;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省级“双百”(经济效益100强、高成长性100强)企业,省级名牌、优质和特产商品,省级行业龙头企业,获省级著名商标的企业,减半收取展位费;对国内外500强、行业50强或荣获全国著名商标的企业采购商,将免费提供两人三天的食宿;对组团采购的,免费为采购企业提供一人三天的食宿,为组织者免费提供三人三天的食宿。届时,有意参展的商家可通过电话0398-2169381咨询报名,或登录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网站www.cfdet.com报名。

(责任编辑:西西)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