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航空乘务员招聘启动 具备高中中专学历可以报名

2013年09月05日 07:49   来源:新华网   

  昨天,记者从西部航空公司了解到,2013年下半年空中乘务员招聘活动正式启动,相比往年的招聘条件,今年对应聘者身高、学历和年龄等要求均有所放宽。

  西部航空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西部航空的空乘招聘条件放宽,身高放宽:女性净身高在163cm至175cm(含)之间;男性净身高在170cm至185cm(含)之间,最低要求比往年分别下调了2cm和3cm。学历放宽:最低学历要求为高中或中专(含),更加看重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年龄放宽:只要在18至30周岁(含)之间,身高和学历满足上述要求,户籍所在地为重庆市、四川省、贵州省之一,体貌端正、亲和友善,普通话标准、具备一定的英语沟通能力,就可报名圆飞行梦了。

  据了解,成都站报名、初试点:9月13日09:00~17:00,成都绿洲大酒店(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忠烈祠西街99号忠烈祠西街与鼓楼北一街交汇处)。重庆站报名、初试点:9月16日~17日09:00~17:00,重庆天宇大酒店(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东段119号汪家桥公交站旁)。

  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刘佳婧

(责任编辑:西西)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