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往韩国一邮轮上一游客跳海 被救起无生命危险

2013年09月06日 17:02   来源:东方网   王珝
    据《新闻晚报》报道,市民许小姐昨日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一条消息,她乘坐的由上海开往韩国的“海洋水手号”邮轮靠岸韩国时,一名游客跳海,被救生艇救起。记者从邮轮公司皇家加勒比证实,昨日确有一名游客从邮轮上跳下,被救起,无生命危险。

    许小姐乘坐的是本月2日从上海出发的“海洋水手号”邮轮,邮轮在4日停靠韩国釜山过夜,昨天清晨5点多,邮轮还停靠在釜山港码头,这时全船突然拉响警报:原因是邮轮上有一名游客跳海。在邮轮靠岸后,许小姐看到海面上一艘黄色的救援船只已经把跳海游客救起。

    记者从邮轮公司皇家加勒比方面获悉,事发时虽是清晨,但邮轮方面及时发现并出动了搜救艇全力救援。该名游客被救起时生命体征并无问题,为保险起见还是被送往韩国当地就近医院留院观察。邮轮将于明天返回上海,该游客暂留韩国不跟原船返回。至于该游客何时回上海,船公司将与其协商后决定。

    

(责任编辑:武学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