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49个景区十一期间降价 部分降幅超过20%

2013年09月06日 13:56   来源:南昌日报   黄欢

  今年“十一”国庆节期间,我省继续推行景区门票价格优惠措施,包括庐山在内的49个景区门票价格将下调,降幅超过20%。

  今年“十一”国庆节期间(10月1日—7日),我省庐山、井冈山、龙虎山、婺源江湾、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等49个景区门票价格统一实行优惠,并于9月25日前向社会公布。省发改委要求有定价权的价格主管部门要认真按照通知要求,切实监督指导相关景区在规定时间落实优惠政策。对不按照规定实行优惠的景区,价格主管部门要坚决予以查处。凡是列入优惠范围的景区,要于规定时间前在景区售票处显著位置公布门票价格的优惠时间和优惠幅度。为节省印刷成本,景区可在有定价权的价格主管部门监督下,采取在原门票上加盖印章的方式标注票价、实施优惠。(记者 黄欢)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