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加大基础设施建设 将实行市场化管理

2013年09月06日 11:18   来源:兰州日报   

  9月5日,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森洙走现场、访项目,深入兰州新区基础设施建设工地,调研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李森洙强调,新区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大建设力度,加快各方面的工程进度,确保基础设施建设顺利推进。

  调研中,李森洙逐一走访了新区经七路建设项目、纬六路与经十二路交汇口拆迁现场、百花公园建设项目、亚太公园建设项目、新区北快速路建设现场、新区第一给水厂一期工程等,并在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记者了解到,新区市政设施将实行市场化管理,新区将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在建的基础设施项目,要加快工程进度,同时,涉及各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将及时有序地跟进。

  李森洙说,新区管理体制创新,要从城市管理开始。新区城市管理,用市场化的手段彻底解决城市管理问题,用市场撬动的方式把城市管理做好。李森洙强调说,新区有一批名校和高水平的医院,对新区的开发建设和吸引人气,都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因此,新区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必须做到人性化。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