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英接替杨春光任宁夏宣传部长(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蔡国英接替杨春光任宁夏宣传部长(图|简历)

2012年01月12日 17:2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银川1月12日综合报道:据宁夏日报报道,1月1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国英参加自治区十届人大六次会议中宁分团审议时指出,要把县域经济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此前担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长的是杨春光。 蔡国英此前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

 

蔡国英同志简历:

    

    蔡国英,男,汉族,1955年9月生,中共党员。在职硕士研究生学历,教育学博士,博士生导师。
    2001年9月  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自治区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
    2006年8月  当选宁夏博士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
    2008年1月  任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自治区主席助理;
    2009年1月  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兼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
    2012年1月  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编辑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