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局原副局长傅兴国调任宁夏党委常委(图|简历)

2012年02月03日 09: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银川综合报道:国家公务员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傅兴国日前已调任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春节前,傅兴国已以常委身份参加慰问走访活动。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此前担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的杨春光已出任国家公务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副部长级),宣传部长一职由常委蔡国英接任。

    同样在上个月,此前担任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的崔玉英调任中央外宣办副主任,而此前担任中央外宣办副主任的董云虎则调任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

国家公务员局原副局长傅兴国调任宁夏党委常委(图|简历)

    傅兴国简历:

    傅兴国,男,汉族,1960年11月出生,天津宁河人。1977年7月参加工作。1987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经济学专业毕业,获硕士学位。2008年中国人民大学劳动经济学专业在职研究生毕业,获博士学位。曾任天津市宁河县板桥公社王石庄知青;宁河师范学生;宁河县任凤中学教师;北京师范大学学生;人事部考试录用司干部、副处长、处长;公务员管理司处长、副司长、司长。2008年7月任国家公务员局副局长、党组成员。2012年1月任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  

   相关报道:

   宁夏原常委、宣传部长杨春光任国家公务员局副局长(图|简历)

   
蔡国英接替杨春光任宁夏宣传部长(图|简历)

   西藏原常委、宣传部长崔玉英调任中央外宣办副主任(图|简历)

   董云虎任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图/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编辑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