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党组成员梁田庚调任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图|简历)

2012年03月31日 09:09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拉萨3月31日综合报道:经中共中央批准,梁田庚任西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

 

    3月30日,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会见了送梁田庚赴藏任职的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一行。陈全国会见时说,希望梁田庚同志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放手工作,团结带领全区组工战线的同志们,努力开创组织工作和党的建设新局面。

 

    据简历显示,梁田庚自1999年起就在农业部人事劳动司工作,2003年任人事劳动司司长,2008年起任农业部党组成员、人事劳动司司长。

 

    今年2月,此前担任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的尹德明调任天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相关报道)。

    梁田庚简历

 


    梁田庚,男,汉族,1960年5月出生,广东茂港人,1976年9月参加工作,1983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农学博士。

    历任农业部(农牧渔业部)教育司、教育宣传司、农业司科员、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副处长、处长,中组部研究室正处级调研员,全国国企办综合组组长。

    1998.01--1999.05贵州省体改委副主任、党组成员;

    1999.03--2003.08农业部人事劳动司副局级干部、副司长;

    2003.08--2008.04农业部人事劳动司司长;

    2008.04--2012.03农业部党组成员、人事劳动司司长。 

    2012.03--西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