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新拟任衢州市委书记 沈仁康拟提名市长(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陈新拟任衢州市委书记 沈仁康拟提名市长(图|简历)

2012年05月11日 09:2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浙江衢州5月11日综合报道:根据5月10日浙江省省管干部任前公示通告(相关报道),现任衢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的陈新将接替赵一德任衢州市委书记;现任丽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的沈仁康,拟提名为衢州市市长候选人。

    陈新是今年1月由宁波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宁波杭州湾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党工委书记职务调任衢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的。3月2日,衢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陈新当选为衢州市人民政府市长(相关报道)。

 

    现任市委书记赵一德是在2011年9月27日当选为市委书记的(详细报道);赵一德,1965年出生,曾任温州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长等职。

 

 陈新简历


    男,汉族,1970年9月生,河北易县人,1989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6年10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任中央办公厅副处级秘书、正处级秘书、副局级秘书、正局级秘书,宁波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宁波杭州湾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党工委书记等职。2012年3月,当选为衢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