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庆良、黄善春和李嘉新晋广东省委常委(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万庆良、黄善春和李嘉新晋广东省委常委(图|简历)

2012年05月14日 13:09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广州5月14日综合报道 5月13日,在中共广东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上,万庆良、黄善春和李嘉新晋广东省委常委,肖志恒、梁伟发、张广宁、刘联华四人则因年龄原因不再继续担任常委职务。


    5月13日下午,中共广东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召开。会议选举汪洋为省委书记,朱小丹、朱明国(黎族)为副书记,其他10名常委是黄先耀、王荣、李玉妹(女)、林雄、徐少华、林木声、庹震、万庆良、黄善春、李嘉(详细报道)。在广东省纪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上,黄先耀当选省纪委书记。


    三位新晋常委中,万庆良(1964年2月生)去年12月接替张广宁(1953年8月生)任广州市委书记(相关报道);黄善春(1957年4月生)现任省军区政治委员;李嘉(1964年9月生)则是今年2月由梅州市委书记调任珠海市委书记(相关报道)。同为1964年出生的万庆良和李嘉也是常委班子中的仅有的两名“60后”。


    原常委班子中,肖志恒(1953年1月生,常务副省长)、梁伟发(1952年9月生,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张广宁(1953年8月生,前任广州市委书记)、刘联华(1953年4月生,省军区司令员)不再继续担任常委。


    根据当地媒体公布的常委简历显示,此前担任省委宣传部部长的林雄已改任统战部部长,而宣传部部长一职则由刚刚从新华社调任广东省委常委的庹震接任,副省长徐少华任常务副省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