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对周剑英、赵小敏进行任前公示(图|简历)

2012年05月15日 09:09   来源:浙江日报   

    经省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周剑英、赵小敏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5月14日起到5月20日止,共7天。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联系处室: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地址:杭州市省府大楼三号楼邮编:310025

    举报电话:0571—12380

    举报网站:www.zj12380.gov.cn

 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
    2012年5月14日 

    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周剑英,现任浙江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拟任浙江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

    女,汉族,1961年4月生,浙江绍兴人,1988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1年10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曾任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省政协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主任等职。


    赵小敏,现任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秘书长,拟提名为第十届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候选人。

    男,汉族,1963年10月生,浙江温岭人,1992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省府五号楼行政管理处副处长,东阳市副市长(挂职),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副处长,省工商联办公室主任等职。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