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5名官员因上班时炒股打牌玩游戏被免职

2012年05月16日 18:18   来源:潇湘晨报   
    昨天,永州市“六个一律处理”工作办公室发出通报称,该市市直单位5人违反“六个一律处理”纪律受到免职处理。

    今年5月8日至9日,永州市“六个一律处理”工作办公室对市直单位执行市委、市政府“六个一律处理”纪律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共查出24人违反“六个一律处理”纪律及相关规定。根据永州市委办公室、永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六个一律处理”的通知》《永州市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作风问责暂行规定》的规定,并报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24名违纪人员作出处理,其中给予免职处理5人,给予年终考核不称职(不合格)处理9人,给予责令书面检查并诫勉谈话处理1人,给予书面检查并批评教育处理9人。

    [相关链接]

    被免职的5人基本情况

    魏建成,男,41岁,5月8日上午上班期间在电脑上炒股,给予免去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职务;

    蒋敏,男,47岁,5月8日下午上班期间在电脑上打牌,给予免去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职务;

    田友成,男,43岁,5月9日上午上班期间在电脑上炒股,给予免去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组工科副科长职务;

    彭卫民,男,39岁,5月9日上午上班期间在电脑上打牌,给予免去市人民检察院反渎局综合科科长职务;

    周芳俭,男,44岁,5月9日下午上班期间在电脑上玩游戏,给予免去永州职院总务后勤处副处长职务。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韩茜)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