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选举产生69名党的十八大代表(名单)

2012年05月24日 09:21   来源:南方日报   

    5月13日,广东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69名。

    广东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记者/周志坤)

    代表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

 

    万庆良 王 荣 王迎军(女) 邓海光 朱小丹 朱明国(黎族) 朱泽君 刘 海 刘小华 刘石明 刘奕鹏 闫文静(女) 江润浓(女) 许 光 许玫英(女) 杜晓娟(女) 李 锋 李 嘉 李玉妹(女) 李春洪 李贻伟 杨 杰(女) 肖志恒 邱 影(女) 何忠友 何静虹(女) 汪 洋 沈小琴(女) 张广宁 张恒珍(女) 张雪萍(女) 陈文娟(女) 陈杏芬(女) 陈建辉 陈绿平 林 雄 林少春 林俊亮 欧广源 罗伟其 郑 红 郑 鄂 郑振涛 郑雁雄 冼东妹(女) 赵广军 赵丹丹(女、瑶族) 赵建国 侯凡凡(女) 饶富通 贾东亮 徐少华 徐建华 徐萍华(女) 黄 强 黄龙云 黄业斌 黄华华 黄先耀 黄素英(女) 梁伟发 梁维东 葛长伟 曾志权 曾颖如(女) 温国辉 廖 晖 熊永兰(女) 薛晓峰

 

 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名单(汇总)

 

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汇总)

 

广东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85名)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