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任免罗萍、唐幸群、陈劲、左国庆等14名干部

2012年06月01日 09:43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5月31日从市政府公众信息网获悉,经5月29日市政府第126次常务会议决定,我市新任免一批干部。

    任命罗萍为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巡视员,唐幸群为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张继尊为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巡视员,郑晓光为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巡视员,项铁林为市统计局总工程师(试用期1年),李茂文为市民防办公室副巡视员,陈卫为市环境监察总队总队长(试用期1年),陈劲为重庆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试用期1年),肖长富为重庆社会科学院巡视员,张荣祥为三峡博物馆副馆长(试用期1年),杨再伦为市地方志办公室(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总编辑室)巡视员,左国庆为市中医院院长。

    同时,免去:唐幸群的市环境监察总队总队长职务,万智建的三峡博物馆副馆长职务,杨再伦的市地方志办公室(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总编辑室)副主任(副总编辑)职务,高丹的市中医院院长职务。(记者刘洋)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