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弘任上海市委秘书长(图|简历)

2012年06月08日 14:2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上海6月8日综合报道:据东方网有关上海市委领导的信息显示,近日新晋上海市委常委的尹弘已任市委秘书长。

    尹弘(1963年6月生)当选常委前任市政府副秘书长,曾任上海闸北区区长等职。5月22日,在中共上海市委十届一次全会上,尹弘新晋上海市委常委(详细报道)。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此前担任市委秘书长的市委常委丁薛祥已于近日改任政法委书记(详细报道)。新晋上海市委常委的沙海林已任市委统战部长(详细报道)。

    尹弘同志简历 

尹弘

    尹弘,男,1963年6月生,汉族,浙江湖州人,中共党员,1985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工学学士,法学学士,讲师。

    曾任上海工业大学团委书记,上海大学团委书记,市计委办公室副主任,松江县副县长,长宁区副区长、区委副书记,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地委副书记、上海市第三批援藏干部联络组组长,闸北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区长、区长,市政府副秘书长等职。

    现任市委常委、秘书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