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系统(在京)选举产生52名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名单)

2012年06月19日 10:32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6月3日至4日,中国共产党中央企业系统(在京)代表会议在北京召开,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52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才让(藏族) 马兴瑞 王 勇 王乐泉 王会生 王宜林 王晓初 田升平(女,土家族) 宁高宁 乔保平 任建新 任洪斌 庄卫东 刘 凌(女) 刘明忠 刘振亚 许达哲 许敬银 孙 勤 孙玉山 芮晓武 李长进 李庆奎 李秀玲(女) 李明星(朝鲜族) 吴 江 吴志梁 宋志平 张国清 张喜武 张雅东 邵 宁 林左鸣 欧清莲(女) 易 军 金 阳 金亚萍(女) 胡芝娟(女) 胡问鸣 黄丹华(女) 黄淑和 曹培玺 常小兵 崔宝华(女) 康红普 蒋洁敏 韩国明 谢元立 强卫东 熊维平 熊群力 穆占英


    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名单(汇总)

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汇总)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