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科任东莞市副市长 罗军文接替詹文光任财政局局长

2012年06月21日 14:4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东莞6月21日综合报道:今天上午,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张科为东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免去成洪波的副市长职务。任命罗军文为市财政局局长,免去詹文光市财政局局长职务。任命梁佳沂为市统计局局长,免去陈锡稳的市统计局局长职务。

 

    6月19日,大岭山镇召开全镇领导干部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建周宣读了东莞市委关于詹文光、梁荣业同志的人事任免决定:詹文光任大岭山镇党委委员、书记,提名镇人大主席候选人。梁荣业任石碣镇党委委员、书记,提名镇人大主席候选人。另,日前,陈锡稳已调任横沥镇党委书记。

 


    张科,现年44岁,此前任省委台办副主任,分管对台经济、涉台研究、两岸交流促进等工作。6月初,广东省委决定:提名张科同志为东莞市副市长人选,成洪波同志不再担任东莞市副市长职务,任命为东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相关报道)。

 

罗军文

 

    罗军文,现年44岁,在职研究生,曾先后担任财政局副局长、寮步镇镇长、长安镇镇长等职务。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