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对张洪彬、温贵君、吕冬雷进行任前公示(简历)

2012年06月29日 17:08   来源:长春日报   

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关于拟提拔局级干部任职前公示公告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关于干部任职前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就拟提拔为局级干部的张洪彬等3名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张洪彬,男,1968年11月生,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曾任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处副处长,东北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共青团长春市委员会副书记、党组成员,中共长春市朝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中共长春市朝阳区委常委、副区长,现任中共长春市朝阳区委副书记、政法委员会书记。拟任长春市正局级领导职务。

    温贵君,男,1963年12月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曾任中共长春市委办公厅文电处副处长,中共长春市委办公厅信息处副处长、处长,中共长春市委办公厅文电处处长,现任中共长春市委办公厅信息处处长。拟任长春市副局级领导职务(试用期一年)。

    吕冬雷,女,1965年10月生,满族,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曾任长春市社会科学联合会科研指导处副处长,长春市社会科学联合会科研组织处处长,政协长春市委员会社会法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现任政协长春市委员会文史资料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拟任长春市副局级领导职务。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对以上同志是否符合提拔使用的标准和条件提出意见,反映问题。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作出相应的处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线索不清的匿名、冒名、假名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干部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来信来访接待机构: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2626号,邮编:130041,举报电话:12380,举报网站:http://www.jl12380.gov.cn/cc。

    公示截止时间为2012年7月5日。


    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
    2012年6月29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