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任南宁市委副书记 白松涛接任团广西区委书记(简历)

2012年07月06日 1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南宁综合报道:6月15日上午,共青团广西区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宋晓天到会宣布了自治区党委的决定:李泽同志不再担任共青团广西区委书记职务,白松涛同志任共青团广西区委书记。

 

    另据南宁市政府网站信息显示,6月25日上午,广西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陈武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会,市委副书记李泽出席会议。

 

    此前担任南宁市委副书记的刘长林已任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相关报道)。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日前,广西区委组织部发布了对刘长林、白松涛等40位干部的任前公示(相关报道)。
     

    李泽简历

 

    李泽,壮族,1968年7月生,广西武宣人,198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

    曾任共青团柳州地委书记;

    2002年9月任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副书记;

    2009年2月任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书记;

    2012年6月任广西南宁市委副书记;


    白松涛简历


    白松涛,1972年4月出生,辽宁辽中人,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

    曾历任中国铝业公司办公厅秘书处处长、党组秘书,中国铝业公司广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崇左市委常委、扶绥县委书记,崇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等职。

    2012年6月任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书记。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