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海任深圳市纪委书记 原书记周林祥6月因病去世

2012年07月13日 09:5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深圳7月13日综合报道:7月12日深圳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省委组织部宣布了丘海的任职决定:日前,广东省委批准丘海同志任深圳市委委员、常委和市纪委委员、常委、书记。 
     
     此前担任广东省纪委委员、深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的是周林祥,今年6月7日,因病医治无效,在深圳不幸逝世,享年只有49岁(相关报道)。 

 

丘海任深圳市纪委书记

 

丘海资料图


    丘海,1956年生,广东丰顺人,先后毕业于广州师范学校历史系、华南师范大学政治系、中山大学法学硕士班。
    
    任深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之前,长期在纪检监察战线工作,1996年始先后担任广东省纪委常委、省纪委副书记、省编办党组书记等职务,是十一届省委委员。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