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原宣传部长茅临生任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图|简历)

2012年07月17日 10: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综合报道 (记者尹彦宏) 据中国交通报报道,7月16日下午,吴斌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报告会在交通运输部机关隆重举行,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茅临生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这是上月茅临生不再担任浙江省委常委后,首次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的身份公开露面。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6月10日,浙江省委换届,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茅临生(1954年1月生)不再担任常委。日前,时任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的葛慧君接任省委宣传部长一职(相关报道)。

 

    茅临生简历

 

 

    茅临生,男,1954年1月生,汉族,浙江天台人。1975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1年1月参加工作,历任解放军部队战士;
    浙江临海化肥厂职工;
    浙江化工学院化工系政治辅导员、团总支书记,院团委副书记;
    浙江工学院团委副书记、书记;
    共青团浙江省委书记;
    中共湖州市委常委、长兴县委书记;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正厅级),兼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
    中共浙江省衢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中共杭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2004年4月,任浙江省副省长;
    2010年1月,任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2012年6月,不再担任浙江省委常委。

    2012年7月,任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