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反贪局副局长赵德志办案途中车祸身亡

2012年08月10日 16:08   来源:正义网   胡照 彭运林 郭晓灵
    发生在沪昆高速公路上的一场车祸,让江西省萍乡市检察机关的全体干警都沉浸在悲痛之中。近日,他们纷纷捐款,为因公负伤的该市湘东区检察院干警付道斌献出一份爱心,而该院反贪局副局长赵德志在这次车祸中不幸身亡。

    今年6月15日,湘东区检察院调查某镇党委书记涉嫌贪污受贿一案。因涉案人员和单位分布数地,取证难度较大,该院反贪局副局长赵德志与办案干警加班加点,从细小的线索入手,收集调查核实相关证据。经过努力,他们联系到此案的一名关键证人,但对方表示自己正在南昌。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为避免打草惊蛇,赵德志决定利用周末时间前往南昌。

    6月17日一大早,赵德志与干警付道斌便出发了。8时许,天降暴雨。由于路况不好,加上能见度不足50米,汽车驶过沪昆高速公路新余路段时,不幸撞上了前方车辆,付道斌的头部受到严重撞击,而年仅46岁的赵德志不幸当场身亡。噩耗传来,院里的同事们沉浸在悲痛之中。

    付道斌的脑部受到重创后,被送往新余市人民医院紧急抢救,进行了两次开颅手术后,由于病情严重,被转入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继续治疗。英雄的事迹感动着萍乡市检察机关的每一位干警。连日来,他们纷纷为因公负伤的付道斌捐款献爱心,截至目前,该市检察干警共计捐款5万余元。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