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任命许先锋、张昱等16名厅级干部 芮宏任团委书记

2012年08月14日 09:34   来源:地方新闻网站   杨澄苇

    2012年8月13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召开新闻发布会,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兵团人事局副局长岳有堂在发布会上通报201年兵团公开选拔厅级领导干部公选职位任用人员的结果和公选工作取得的成效。


    岳有堂在发布会上向媒体归纳总结了此次公选工作的特点:一是来源广,用的16名干部,来自兵团的11人,来自疆外的3人,来自地方的2人。二是学历高,为大学以上学历,其中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7人;博士研究生学历2人。三是年纪轻,均年龄45.2岁。四是能力强,此次公选考察任用的干部,许多同志都是单位和行业的业务骨干。


    据了解,2012年兵团公选厅级领导干部工作自今年4月16日开始,经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酝酿和讨论决定及任前公示等程序,目前各项工作已全部完成。16个公选职位(其中,1个正厅级职位、15个副厅级职位)人选已公示期满。(来源:亚心网)


    具体名单如下:

    芮宏任兵团团委书记;
    许先锋任兵团党委宣传部(文化广播电视局、新闻出版局)副部长(副局长);
    张昱任兵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
    李建伟任兵团发改委(粮食局)党组成员、副主任;
    刘景峰任兵团教育局(体育局、语言文字委员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副主任);
    周霖任兵团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李鸣任兵团工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
    邵志强任兵团财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李林毓任兵团建设局(环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解俊杰任兵团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丁峰任兵团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轩江波任兵团外事局(侨务办、旅游局、侨联)党组成员,建议为兵团侨联副主席人选;
    秦君忆任兵团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王建荣任兵团工商联党组成员,建议为兵团工商联副主席人选;
    牛永刚任兵团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
    张传辉任塔里木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
新疆兵团对芮宏、张昱、李建伟等16人进行任前公示(简历)
 
 

芮宏任新疆兵团团委书记

  
    芮宏,男,汉族,1977年11月出生,安徽繁昌人,1994年8月参加工作,199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社会管理与社会政策专业),博士,副研究员职称。
    曾任广西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2012年8月,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书记。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