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国提名为十堰市长 周霁不再担任(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张维国提名为十堰市长 周霁不再担任(图|简历)

2012年08月22日 13:1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十堰8月22日综合报道:21日,十堰市市级领导干部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宣布了湖北省委的决定:张维国同志任中共十堰市委副书记、提名为十堰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周霁同志不再担任十堰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今年5月,周霁已任十堰市委书记(相关报道)。


    张维国简历

张维国提名为十堰市长 周霁不再担任(图|简历)

    张维国,男,汉族,湖北黄梅人,1963年10月生,在职大学学历,1983年7月参加工作,1986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曾任房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房县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房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十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十堰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2012年8月,任十堰市委副书记、提名为十堰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