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豪赌出千”夜赢12万女干部邹熙玲被免职立案调查

2012年08月27日 16:00   来源:新华网   
    湖南省株洲市工商行政管理局26日宣布,对被人举报在豪赌中用“魔术牌”出“老千”(赌博作弊)的醴陵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中心主任邹熙玲给予免职并立案调查。

    8月23日前后,有人举报称:7月27日下午至次日凌晨3时左右,醴陵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中心主任邹熙玲与另外3名“牌友”在一家酒店客房内豪赌时,用带上特殊眼镜可从背面看牌的“魔术牌”出“老千”(赌博作弊),“一吃三”赢走了12万元。此事连日来引起舆论哗然。

    26日晚,株洲市委宣传部通报说,株洲市工商局决定成立调查组,对被举报“豪赌”且“出千”的邹熙玲给予免职并展开调查。

    株洲市工商局负责人说,事发后局里立即召开党组会进行专题研究,成立由局纪检组长牵头,局纪检监察室、人教科和醴陵市工商局纪检监察室组成的调查组,赴醴陵调查了解情况。目前,醴陵市公安机关已经传讯涉案成员并侦办此案。该负责人表示,对外界反映的聚众赌博、诈骗等问题一经查实,将严格依法依规处理,绝不姑息。(记者苏晓洲)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