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对黄伟、丁雄军、徐昊、文松波进行任前公示(简历)

2012年09月21日 15:29   来源:政府网站   

(贵州)省管干部任前公示


    为进一步扩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的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贵州省省管干部任前公示办法》的规定,经省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前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黄伟,男,1972年1月生,籍贯、出生地贵州贵阳,汉族,1992年7月参加工作,1996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工商管理硕士,现任贵州省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处长,2008年7月任正处级,拟任贵州省黔南州委常委。 

    丁雄军,男,1974年8月生,籍贯、出生地湖北崇阳,汉族,1995年7月参加工作,199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现任贵州省贵阳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厅党组书记,市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兼),2007年11月任正县级,拟任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徐昊,男,1968年9月生,籍贯浙江宁波,出生地贵州贵阳,汉族,1990年7月参加工作,1987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现任贵州省贵阳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2007年3月任正县级,拟提名任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

    文松波,男,1963年1月生,籍贯贵州雷山、出生地贵州榕江,苗族,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85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贵州省天柱县委书记,2002年3月任正县级,拟任贵州省毕节市委常委。

    公示时间:2012年9月21日至2012年9月27日止。如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的,请在公示期间向省委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受理单位: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1—12380

    通讯地址:贵阳市南明区广顺路1号(邮编550002)

    网上举报:http://www.gzzzb.gov.cn/12380

    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调查核实情况。对实名反映问题的,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对反映人的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
    2012年9月21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