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任免朱以庄、张祖芸、何智彬、丁成明等18名干部

2012年10月09日 13:14   来源:成都晚报   

    (四川)省政府网站昨日接连发出4条干部任职、任免通知,宣布了省政府对12名干部的最新任命,并免去了6名干部的现任职务,所涉及的18人也均为厅级干部。其中,省委副秘书长朱以庄被任命为省交投集团董事长,雅安市委副书记孙建军任省安监局局长、省安委办主任,攀枝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祖芸调任省卫生厅副厅长。

    老“交通人”履新川投集团总经理

    根据公开简历,此番履新省交投集团董事长的朱以庄出生于1955年,1978年从复旦大学数学力学专业毕业后,在四川省机械工业学校任教7年。此后,朱以庄先后在省政府办公厅、原省计经委、省发改委等部门工作,并于2001年上派财政部锻炼半年,任综合司副司长。2005年7月起,他调往泸州市工作,并于2008年开始任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去年9月,朱以庄调任省委副秘书长。

    在此轮任免中,履新另一家大型省属国有企业主要领导职务——川投集团总经理的高淳,则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老资格“交通人”。简历显示,今年55岁的高淳毕业于原成都科技大学,大部分时间均在我省交通系统工作。在本次获任新职务前,高淳是省交投集团总经理和川高公司董事长。

    卫生厅新副厅长出身基层卫生系统

    本次履新省卫生厅副厅长的张祖芸,虽是从攀枝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一职调任,但她亦在卫生系统工作过多年。现年56岁的张祖芸工作历程从家乡西昌起步,先后担任过西昌市防疫站负责人、西昌市卫生局副局长等职务,2003年从攀枝花市卫生局长职位升任该市副市长,并于2007年进入市委常委班子。此番履新,她重新回到了卫生系统,这也是她首次进入省级部门工作。

    与之情况相似的还有本次调任省扶贫移民局副局长的何智彬。简历显示,1962年出生的何智彬是南充市南部县人,其工作经历亦是从家乡起步,自2008年起任南充市副市长。(记者胡锦枫)

    附:相关任免情况

    任命

    朱以庄为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

    张祖芸为四川省卫生厅副厅长;

    何智彬为四川省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副局长;

    孙建军为四川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丁成明为四川省档案局(馆)局(馆)长;

    底瑜为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

    唐燕、刘谦祥为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副主任;

    刘龙章、高鹏凌为四川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副厅级);

    邓长金为四川省以工代赈办公室主任;

    高淳为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免去

    黄一的四川省公安厅督察长职务;

    朱兵的四川省水利厅副厅长职务;

    张成甫的四川省煤田地质局副局长职务;

    陈少杰、刘媛的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陈荣仲的四川省水利厅副厅长职务;

    胡金玉的四川省档案局(馆)局(馆)长职务。

    丁成明简历
    丁成明,男,汉族,1962年9月出生,四川宣汉人,1983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1年7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毕业,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
    1979.09-1981.07四川省宣汉师范学校学习
    1981.07-1984.01四川省宣汉县土主乡中心校教师,校团支部书记、乡团委副书记、乡少先队总辅导员
    1984.01-1985.07四川省宣汉县团委干部兼县少先队总辅导员(其间:1984.09-1985.01在四川省团校第36期团干班学习;1985.04-1985.07在中央团校第4期少干班学习)
    1985.07-1995.12共青团四川省委少年部干事、副科级干事、副部长、部长、全国少工委委员、省少工委副主任(其间:1985.09-1986.05派到四川省委整党办公室工作;1987.08-1990.06在中央党校函授学院大专班经济管理专业学习)
    1995.12-1997.11共青团四川省委组织部部长(其间:1996.04参加省委组织部第二期组织部门领导干训班学习;1996.10-1997.11下派任四川省射洪县委副书记)(1994.08-1996.12在四川省委党校函授学院本科班经济管理专业学习)
    1997.11-1998.03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1998.03-2002.08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其间:历任省青联第九届、十届副主席、省少工委主任、省委青少年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1998.09-2001.07在中央党校函授学院在职研究生班经济管理专业学习)
    2002.08-2005.06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其间:任省委藏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2005.06-2005.07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内江市委组织部部长
    2005.07-2005.10内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2005.10-2010.03内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其间:2006.07参加由省委组织部在德国举办的当代人力资源开发与公务员管理专题研究班学习;2009.03参加中组部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举办的第一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部长培训班学习)
    2010.03-2011.08德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其间:2010.08参加中组部在中央党校举办的全国市(地、州、盟)党委组织部长专题培训班学习)
    2011.08-2011.09德阳市委常委
    2011.09-2012.09七德阳市委副书记
    2012.09四川省档案局(馆)局(馆)长 
    四川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四川省十届人大代表,十届四川省政协委员。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