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对史青衿、孙纬、韩立华进行任前公示(简历)

2012年10月16日 09: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为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监督,现将拟任职的干部进行任前公示(按姓氏笔画为序),公示期限为2012年10月15日-10月23日(7个工作日)。

    史青衿,男,汉族,1960年6月生,52岁,1983年7月参加工作,1986年2月入党,东北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毕业,博士,现任省财政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拟任省审计厅党组书记,推荐为省审计厅厅长人选。

    孙纬,女,汉族,1954年12月生,57岁,1972年12月参加工作,1976年6月入党,黑龙江大学民商法学专业在职研究生毕业,硕士,现任省司法厅副厅长、党委副书记,省劳动教养管理局第一政委,拟任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

    韩立华,男,汉族,1963年11月生,48岁,1989年7月参加工作,1986年6月入党,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地理专业研究生毕业,博士,现任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拟任中共七台河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推荐为七台河市人民政府市长人选。

    对上述拟任职人选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电话:0451-12380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果戈里大街327号

    邮政编码:150001

    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
    2012年10月15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