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力任银川代市长 王儒贵、马军生、李守银职务调整(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马力任银川代市长 王儒贵、马军生、李守银职务调整(简历)

2012年10月16日 17:1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银川10月16日综合报道:2012年10月15日,银川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定:任命马力为银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李守银为银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免去:马军生的银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报银川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备案。 
     
    另,10月15日上午,在银川市领导干部大会上,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宣布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决定:王儒贵同志任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宁夏银川综合保税区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不再担任银川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和银川市市长职务。马力同志任银川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银川市市长候选人,不再担任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成员,主任(局长),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职务。
    马军生同志任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党组成员,不再担任银川市副市长职务;李守银同志提名为银川市副市长人选,不再担任固原市副市长职务。 

 

    马力简历

 

马力任银川代市长(简历)

 

    马力,曾任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宁夏驻京办事处主任,民委(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等职。

    2012年10月任银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