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山区人大副主任韩江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

2012年10月18日 09:44   来源:南方日报   
    据深圳市纪委主办的“深圳明镜网”消息,深圳市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江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记者昨晚在深圳市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官方主页上看到,韩江的职务和分工仍然挂在网上,在6个副主任中排行倒数第二的他负责计划预算、经济、城市建设和环境资源保护等工作,分管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经查,韩江最后一次公开活动时间为今年9月10日。

    据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官网,韩江曾在广州市沙田果园场当知青,后成为广东省土产公司业务员和干部,1998年—2002年任中共深圳市南山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秘书,2002年6月—2012年2月任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2011年11月至今任深圳市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记者/李晓敏)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