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振林任南宁市委常委、横县县委书记 林山青不再担任(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李振林任南宁市委常委、横县县委书记 林山青不再担任(图|简历)

2012年11月20日 15:2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南宁11月20日综合报道:据广西横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11月15日上午,横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广西自治区党委、区党委组织部和南宁市委的有关任免:任命李振林同志担任中共南宁市委常委、横县县委委员、常委、书记职务;免去林山青同志中共南宁市委常委、横县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林山青同志的工作安排,自治区党委另有任用。
    

    李振林简历

 


    李振林,男,1973年10月生,壮族,籍贯广西平果,2000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公共管理硕士。
    曾任隆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隆安县委书记等职。

    2012年11月,任南宁市委常委、横县县委书记。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