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公示:颜银河拟任宣城市人大主任(简历)

2012年12月25日 17:26   来源:地方新闻网站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公告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干部任用条例》关于实行干部任前公示制的规定,现对拟担任宣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人选颜银河同志进行公示:

    颜银河,男,汉族,58岁,籍贯安徽广德,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正市级)、党组书记。

    公示时间为2012年12月23日至29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至5:30)。在此期间,省委组织部安排专人值班,并在宣城市委组织部办公楼一楼设立意见箱,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如发现上述同志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问题,可以当面或用信函、电话、登录举报网站等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来信可投入意见箱或直接寄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邮编:230001

    值班电话:0551-12380

    举报网站网址:www.ah12380.gov.cn

    特此公告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
    2012年12月23日

    来源:宣城日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