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光兴任咸宁市副市长(图|简历)

2012年12月28日 18:1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咸宁12月28日综合报道 2012年12月26日,湖北省咸宁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决定任命:蔡光兴为咸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据湖北日报消息,11月30日,从全省第四批科技副市(州)长任职座谈会上获悉,来自中科院武汉分院的张先锋等12名同志将赴黄石等市州任科技副职,并提名为科技副市(州)长人选。据介绍,这12名同志都是具有正高级职称的专业人才,来自不同单位和岗位,他们将在市(州)任职两年半。


    蔡光兴简历

 


    蔡光兴,男,汉族,湖北武汉人,1964年1月生,在职硕士研究生学历,理学硕士学位,教授,1983年7月参加工作,1993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曾任湖北工学院基础科学部副主任、基础科学部主任、数理系主任,湖北工业大学理学院院长,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等职。
    2008年6月任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
    2012年12月任湖北咸宁市副市长。

    相关报道:杜水生、张先锋任黄石市副市长(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