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观清当选长沙市人大主任 范小新当选市政协主席

2013年01月04日 13:59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长沙1月4日综合报道 1月3日上午,在长沙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袁观清当选为长沙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张剑飞当选为长沙市人民政府市长。当选为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是:刘新程、张建国、王国海、赵建强、黄佳惠、谭杭生、芮英姿(女);当选为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的是:陈泽珲、张迎春(女)、何寄华、姚英杰、黎石秋、夏建平、李介德、曹立军;柳美景当选为长沙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
    
    2013年1月2日,政协长沙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范小新当选市政协十一届委员会主席,钟新莲(女)、王力力(兼)、龚振湘、段安娜(女,兼)、彭继球(兼)、唐志浩、石长松、袁志恒、刘明理(兼)当选副主席,彭志一当选秘书长。


     相关报道:张剑飞当选长沙市人民政府市长(图/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