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拟提拔任职干部公示 尹承云拟任尚志市委副书记

2013年01月08日 11:29   来源:哈尔滨日报   
    为切实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监督,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有关规定,现将中共哈尔滨市委拟提拔任职干部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为7天(2013年1月8日至14日)。

    拟提拔正县(处)级领导职务干部(1人)

    尹承云,男,汉族,1968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文化,硕士学位,现任中共尚志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拟任中共尚志市委副书记,拟推荐为尚志市政府市长人选。

    对上述拟任职人选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电话:12380—2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兆麟街123号

    邮编:150010

    电子邮箱:通过“哈尔滨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harbin.gov.cn)进入“干部监督举报信箱”

    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2013年1月8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吴肖叶)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