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令浚任青海省委常委 辞任副省长(图|简历)

2013年01月14日 11:2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西宁1月14日综合报道 2013年1月10日,青海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通过,根据本人辞呈,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青海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王令浚辞去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的请求。报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据《青海日报》消息,王令浚已任青海省委常委。1月9日,青海省全省电子口岸工作会议暨西宁海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宁召开。青海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令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令浚简历

 


    王令浚,1965年5月生,男,江西南昌人。198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法学博士,获律师资格,中国国际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全国青联常委。
    先后就读于江西大学法律系、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民法专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国际法学专业。先后参加过中组部和国家外专局组织的第二期司局级领导干部英语强化培训班、中组部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在清华大学和哈佛大学举办的第三期公共管理高级培训班、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第三期中青班培训。
    1988年7月—1994年11月先后在深圳市法制局、深圳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
    1994年11月—2007年12月在国家工商总局工作,其中1996年11月—1998年10月挂职担任江西省赣州地区行署专员助理。
    2007年12月,任青海省副省长,党组成员。

    2013年1月,任青海省委常委。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