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遭女主播举报人大代表孙德江被"双开"并被批捕

2013年01月25日 14:10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片)

    去年年末,黑龙江省双城市人大代表孙德江被女主播实名举报一事,引起社会广泛关注。25日,双城市委宣传部通过东北网向社会发布孙德江违纪案件最新进展,目前孙德江已被“双开”,并被批捕。

    25日,双城市委宣传部发布消息称:通过微博举报,2012年11月24日至12月31日,双城市纪委认真查处了双城市工业总公司经理孙德江违纪案件。经查,孙德江利用职务之便,违规处置国有资产,坐收坐支应上交的财政资金;伙同他人弄虚作假,办理假退休,骗取社保资金;与异性发生并保持不正当关系。

    2012年12月31日,经双城市纪委、监察局决定并报双城市委、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孙德江开出党籍、开除公职处分。鉴于孙德江的行为涉嫌犯罪,双城市纪委已将其涉嫌犯罪的问题和有关线索一并移交司法机关。1月21日,双城市检察院依法对孙德江批捕。(记者张强)

    相关报道:黑龙江双城涉嫌性侵女主播人大代表孙德江被免职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