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房哥"张秀亭已被调离工作岗位接受调查

2013年02月05日 11:40   来源:新华网   潘祺
    针对网曝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人民检察院反贪局政委张秀亭拥有十余套房产一事,记者4日21时从牡丹江市委外宣办获悉,在网上对牡丹江市西安区人民检察院反贪局政委张秀亭房产状况进行曝光前,牡丹江市纪检委和市检察院就已经全面介入调查,张秀亭也已从原岗位调离。

    经初步核查,张秀亭和王洪君原为夫妻关系,已于1998年7月离婚。二人共有房照19本,张秀亭名下有5本房照,其中4本房照的来源是继承张秀亭母亲遗产所得,这4户房产是相邻的独立房屋,经先后购买后整合成西安大浴池。另一房产是住宅。其前妻王洪君名下有14本房照。目前,张秀亭及其前妻王洪君房产的来源及相关情况都在进一步核查当中。

    牡丹江市纪检委和市检察院有关人员明确表示,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对张秀亭问题作进一步的调查核实,如确有违纪违法现象,问题一经查实一定严肃处理,决不姑息。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秦静)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