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徐钢新任福建省副省长 陈桦不再担任(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李红、徐钢新任福建省副省长 陈桦不再担任(图|简历)

2013年02月05日 1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福州2月5日综合报道 1日上午,福建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苏树林当选为省人民政府省长,张志南(简历)、洪捷序(简历)、倪岳峰(简历)、王蒙徽(简历)、陈荣凯(简历)、李红(女)、徐钢当选为副省长。

 

    据中国经济网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此次换届中,李红、徐钢是福建省副省长中的新面孔。李红此前担任福建省人大副主任;徐钢此前担任泉州市委书记(相关资料)。

    原副省长中,陈桦(1954年10月生,省委常委)不再担任副省长职务。

 

    李红简历

 

 

    李红,女,1956年9月出生,曾任华侨大学党委书记、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中共福建省委教工委副书记、纪检工委书记;

    2007年2月任福建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 
    2012.01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2013.01福建省副省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