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祥伟任邢台代市长 刘大群辞市长职务(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孟祥伟任邢台代市长 刘大群辞市长职务(图|简历)

2013年02月20日 10:2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邢台2月20日综合报道 2月19日下午,河北邢台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刘大群同志辞去邢台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任命孟祥伟同志为邢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据媒体报道,日前,一些国内知名网站和微博上相继出现《曝河北省邢台市市长刘大群收受回扣、豢养情妇》为标题的文章。河北省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已注意到相关网帖,正在进一步了解核实中。记者了解到,因为“三鹿事件”被处以行政记过处分的河北省农业厅原厅长刘大群,于2010年1月调任邢台市市长。

 

    孟祥伟此前担任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


    孟祥伟简历

 


    孟祥伟,男,汉族,1966年6月出生,赵县人,199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7月参加工作,兰州大学新闻学系新闻学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
    曾任河北省委办公厅秘书二处副处级秘书、正处级秘书,徐水县委副书记(正处级),阜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长,阜平县委书记,保定市副市长,保定市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等职务。
    2013年2月任邢台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副市长、代理市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