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公示李勇、钱德伟、罗红江、梁志敏、杨亚林等22人(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云南公示李勇、钱德伟、罗红江、梁志敏、杨亚林等22人(简历)

2013年02月25日 09:21   来源:云南日报   

  梁志敏,男,汉族,1958年8月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75年10月参加工作。历任马龙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龙县常务副县长、县委副书记,曲靖市麒麟区委副书记,富源县委书记。现任中共大理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中共大理州委书记。

  工作实绩:任大理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以来,参与加快海东开发、加快园区开发、加快旅游开发、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建设幸福大理、加强党的建设等事关发展全局的工作,积极发挥组织协调和监督检查作用,着力推进经济工作、项目建设和重点工程的实施,取得了一定成效;认真组织落实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工作规划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重视预防教育和案件查办工作,着力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注重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提升了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纪检监察机关的公信力。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