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公示彭琪、王春燕、杨勇明3人(简历)

2013年02月25日 09:26   来源:昆明日报   

  接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省管干部任前公示公告(云组干任公示〔2013〕第2号)通知,现将彭琪、王春燕、杨勇明同志拟任职务予以公示:

  彭琪,男,汉族,1967年11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90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湖南郴州公路工程机械厂副厂长,曲靖地区马龙县副县长,文山州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组书记、局长等职。现任昆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中共昆明市委常委。

  工作实绩:任昆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以来,积极推进质量兴市、名牌创建、标准化建设工作,认真做好质量技术监督的管理服务和行政执法工作,促进了工作落实;注重制度建设,组织起草了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规定、产品质量“对标”体系和管理体系应用指南等;组织开展质量创新年、标准年、优化年主题实践活动,推行特种设备标准化管理和分类监管试点,集中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取得了一定成效;注重抓班子带队伍,促进了干部队伍建设。

  王春燕,男,汉族,1963年12月生,大学学历,1985年9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历任昆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成员,云南圆正轴承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昆明市机械工业行业协会党组书记、会长,昆明市经济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等职。现任中共嵩明县委书记,兼嵩明空港新区党工委书记、云南嵩明杨林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

  该同志拟提名为昆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候选人。

  工作实绩:任嵩明县委书记以来,紧紧围绕“生态、富民、强县”目标要求,以“一城四园区”构筑三次产业协调发展新平台,积极推进民营经济、园区经济发展,组织开展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促进了县域经济发展;积极发展蔬菜、花卉等特色产业,推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促进了农民增收;注重城乡规划、开发、建设和管理,城乡人居环境进一步改善;组织实施中小学校舍改造工程,积极推动农村劳动力转移,取得了一定成效;注重抓班子带队伍,促进了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杨勇明,男,汉族,1967年2月生,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1988年7月参加工作,无党派。历任昆明市西山区政协副主席,西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昆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副县级)、昆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等职。现任昆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正县级)、昆明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昆明市土地开发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昆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昆明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

  该同志拟提名为昆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候选人。

  工作实绩:任昆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土储中心主任以来,组织完善土地储备管理、土地一级开发整理、成本支出核算管理等制度,促进了土地储备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严格土地执法监管,积极推进闲置土地、违法用地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加强与周边地区合作,参与组织签订《滇中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推进了昆明与周边地区的合作发展;注重沟通协调,在昆明市二环快速系统、禄大公路、宜九公路、环湖路、长水机场建设中,做了大量协调服务工作。

  从2013年2月23日起至2013年3月5日止为公示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如对被公示人员有意见或举报,请向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反映。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8号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邮编:650228,举报电话:0871-12380。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

  2013年2月23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