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晓明任菏泽市委书记 赵润田不再担任(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于晓明任菏泽市委书记 赵润田不再担任(图|简历)

2013年02月26日 12:5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菏泽2月26日综合报道 25日上午,山东菏泽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了省委关于菏泽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免去赵润田同志菏泽市委委员、常委、书记职务,不再担任菏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于晓明同志任菏泽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兼市委党校校长,提名为菏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 


     据中国经济网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于晓明此前担任山东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在日前结束的山东省“两会”上,赵润田已当选为山东副省长(相关报道)。

 

    于晓明简历

 


    于晓明,男,汉族,1957年7月生,山东海阳人。大学学历(山东大学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中共党员。
    1975年8月参加工作,1997年9月任省委办公厅助理巡视员;
    2000年7月任山东省委办公厅副主任;
    2002年10月任山东省委副秘书长;
    2005年3月任山东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省政府信访局局长;
    2011年9月任山东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
    2012年12月任山东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山东省预防腐败局局长(兼);
    2013年2月任菏泽市委书记。

    相关报道:山东17地市书记、市长名单+简历

    山东近期党政领导人事变动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