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友任北京大兴区委书记 林克庆不再担任(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李长友任北京大兴区委书记 林克庆不再担任(图|简历)

2013年02月27日 09: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北京市大兴信息网网站截图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7日综合报道 记者从北京大兴信息网“领导介绍”栏目获悉,李长友已任大兴区委书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

     据中国经济网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李长友此前担任北京大兴区委副书记、区长;此前担任大兴区委书记的是林克庆,在日前结束的北京市“两会”上,林克庆新任北京市副市长(相关报道)。

    李长友简历

 


    李长友,男,汉族,北京市顺义区北小营镇人,1957年9月出生,在职研究生文化,1975年8月参加工作,1980年6月入党。
    曾任北京市顺义县粮食局科员、业务科副科长,顺义县北小营乡党委副书记,农工商联合总公司副经理﹑经理,顺义县北小营镇党委副书记,农工商联合总公司经理,顺义县北小营镇党委书记,顺义县顺义镇党委书记,顺义区仁和地区党委书记,中共北京市顺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仁和地区党委书记,中共北京市顺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中共顺义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党校校长,中共北京市顺义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
    2008年3月起任大兴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区长。

    2009年1月起任大兴区委副书记、区长。 
    现任大兴区委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