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志武不再担任江西交通厅长 朱希主持工作(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马志武不再担任江西交通厅长 朱希主持工作(图|简历)

2013年02月28日 20:4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南昌2月28日报道 2月28日,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厅正处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省交通运输厅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马志武不再担任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职务。根据省委意见,马志武调离后,由朱希主持省交通运输厅全面工作。


    会议同时宣布,王爱和任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党委委员,彭志先兼任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党委委员。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在今年1月举行的江西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担任民革江西省主委的马志武已当选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相关报道);朱希是2012年7月任江西省交通厅党委书记的(相关报道)。


    马志武简历:

马志武不再担任江西交通厅长


    马志武,男,回族,安徽安庆人,出生于1957年4月,1976年1月参加工作,本科毕业于南京工学院(现东南大学),研究生毕业于重庆建设大学建筑系。
    大学毕业后,在江西工业大学(现南昌大学)工作,曾任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系系主任;
    2000年至2008年8月,任江西省建设厅副厅长(曾兼办公室主任);
    2002年,当选民革江西省委副主委。
    2008年8月起,担任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厅长。
    2012年6月,当选民革江西省主委。
    2013年1月当选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2013年2月不再任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厅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编辑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