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公示李景浩、阿汝汗、李国强、常晓春等6人(图|简历)

2013年03月20日 09:43   来源:吉林日报   

省管干部任职前公示公告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对李景浩等6名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李景浩,男,1961年7月生,朝鲜族,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任延边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龙井市委副书记、市长,延边州委常委、和龙市委书记,延边州委常委、秘书长。现任延边州委常委、副州长。拟提名为市(州)政府正职候选人。

  阿汝汗(佟俊岩),男,1957年10月生,蒙古族,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大学学历。曾任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前郭县委书记,松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现任松原市委常委、副市长。拟提名为省政府组成部门正职人选。

  李国强,男,1967年10月生,汉族,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任长春市双阳区委常委(挂职锻炼),长春市财政局副局长,长春市宽城区委副书记,榆树市委副书记、市长,榆树市委书记。现任榆树市委书记(副厅级)。拟提名为省政府组成部门正职人选。

  李建华,男,1959年11月生,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曾任吉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省科委副主任,省科技厅副厅长。现任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拟提名为省政府组成部门正职人选。

  常晓春,男,1962年5月生,汉族,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任省委办公厅秘书处正处长级秘书,松原市副市长。现任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拟提名为省政府组成部门正职人选。

  张宝祥,男,1964年7月生,汉族,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任长春市商业银行监事长、纪委书记,商业银行董事长、行长、党委书记,南关区委副书记、区长。现任长春市宽城区委书记。拟提名为省政府组成部门正职人选。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对以上同志是否符合干部任用的标准和条件提出意见,反映情况和问题。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干部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来信来访接待机构为,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举报中心),地址:长春市新发路577号,邮编:130051,举报电话:0431-12380,短信举报平台:15584212380,举报网站:http://

  www.jl12380.gov.cn。

  公示截止时间为2013年3月25日。

 

  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

2013年3月19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